how-to-win-business-simulation  

 

公職考試,公職補習,公職函授,公務員考試,國家考試,高考,普考,初等考,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銀行招考,教師甄試,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考試,調查局特考,公股銀行招考,警察專科學校招考,教師甄試,國營事業考試,郵局招考,台電招考,中油招考,自來水招考,中華電信招考,導遊領隊考試,農會招考,水利會招考,台灣菸酒招考,高雄公職補習班,高雄國考補習班,公職考古題,高普考古題,國家考試考古題,國營事業考古題,高普考讀書方法    

        國考這條路,說實在的壓力不小,但卻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目標,當初和朋友決定一起準備成為戰友,期望能在一年考上,因為他的底子不錯,也不吝於教我讀書技巧,所以從他身上我學習到很多,平時就會相約一起到圖書館讀書,有問題時就會互相討論,找出自己的盲點所在。只要有相關的考試就會一起報名參加,可以增加考場經驗,也可以找出考題方向,藉此加強不熟悉的單元,各項考試成績放榜後我們會一起討論不理想的科目,調整讀書方式。

         第一年高普考放榜後只有朋友上榜,看成績後發現高考只差4分多,普考只差1分多,雖然沒上榜但卻沒有因此難過,因為我看到我的成績正在快速進步,此時家人勉勵我繼續拼地方特考,只要不放棄相信我的努力終究可以上榜。

        金永勝老師曾說過:「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接下來的半年我延續著之前的讀書方式逐漸調整,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全力衝刺,遇到挫折時,就會想起蕭靖老師說的:「用你的左手去溫暖你的右手,永不放棄。」果然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堅持夢想,地方特考放榜的這一刻,真的是喜極而泣呀!看到爸媽高興的表情,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了。

        這一路上很感謝家人、支持我及一起努力的戰友們,有了你們我才能達到夢想,也感謝學儒的老師們,有如此強大的師資及扎實的課程,才能讓我在短時間增進我的實力。

 

 

 


 

高儒_資訊Banner  

arrow
arrow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