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y-8  

前言:

對於生平無大志的我,雙親對我的要求就是取得一份穩定的工作,讓他們不須再為我操心。準備國考的路途上,我很幸運,除了擁有家人的支持,更認識了一群戰友,使我在苦悶的生活中,還能保有笑容。

 

準備歷程:

經濟、財政、租各:

林泉老師的經濟和財政,上課內容十分充實,分析透徹,認真跟著老師的進度,就可以獲得一定的分數。由於租各跟財政關聯性頗高,便將藍一鴻老師辛苦編撰的時事講義黏貼在財政筆記上,以獲得最大效用。

稅法:

萬華老師除了上課耐心抄筆記之外,針對艱深的條文,皆用最簡單方式講解,並舉一連串例題讓同學當場練習,而且還會發明一些簡單易背誦的口訣,增加記憶性,這些口訣對我在做選擇題方面助益頗多。

會計:

對於會計底子很差的我,蕭靖老師的教授速度太快,但回家後我會再重聽一次,把上課有疑惑的地方想辦法弄懂,還是不會的地方就拿去請教會計比較好的同學。老師曾經說過「少輸為贏」,這點我一直謹記在心。

民法:

常揚老師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每週舉行的小考,都會針對同學答題方式因材施教。老師開設的主題班,採取小班制教學,因此可以針對每位同學的障礙予以一一指導。申論題寫作方式,按照老師要求的正規三段式論述,果真讓我取得41分的高分。

 

結語:

這次上榜除了好的師資外,還要感謝永祥班導總是盡力的協助我們。還在水深火熱的戰友們,我只是比你們幸運一些而已,我相信你們是有實力的,繼續堅持下去,我期待看到你們的名字出現在榜單上!

 

 


 

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