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年一般四等消防警察 高雄學儒上榜生 準備技巧~洪O彬

112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正)102-洪士彬(生活照)(高儒).jpg

我會參加消防警察考試,是因為在國營公司服務了幾年時間,心生職業倦怠,心想如果待到退休,這裡的職場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且工作環境偶爾有機會協助消防隊執行滅火行動,頓時覺得消防工作很嚮往且充滿熱忱更讓我決定想報考消防特考完成自己的夢想。

身邊的報考警消的朋友都報名高雄學儒補習班,可想而知他在業界也有相當知名度及上榜率,於是我在朋友上榜後,受他鼓勵我也親自走訪補習班諮詢消防特考考試相關事項,

在評估後,決定為自己的人生投資一次,而選擇高雄學儒補習班。

 

因為本身有個穩定工作又想踏出舒適圈,所以只能半工半讀情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準備考試時,這是一條艱辛道路,會遇到時間安排、各種邀約,讀書壓力等。必須堅定信念,心想現在的辛苦只為幾個月後 你能開心的看自己上榜。

適時放鬆,聽音樂、運動都有助於面對壓力而解決它。

我很印象深刻老師是消防法規跟火災學的老師,謝謝他在每次上課時候總是會教導如何有效率口訣,理解內容,讓我們在準備上都能有技巧熟記,準備考試時間很長,但老師也經常勉勵大家一定要考上,對同學信心喊話,讓我們在準備考試上更有信心面對未來國考之路,而且是迎向成功。

11210消防警察 缺額回升01.png

準備類科的小方法分享

【國文】

這個科目是最沒有投資報酬率的,建議不要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但是基本分數還是要想辦法拿到。

自己的準備方式就是讀書讀累了去多閱讀報紙、雜誌、週刊的文章,從這些文筆很好的人身上學習如何寫作,然後自己有發現近年國家考試國文的出題模式,古文已經很稀少了,絕大部分都是給你一段白話文讓你選擇出它要表達的意境。

所以養成閱讀的習慣一來幫助你對文字的敏感度,二來學習筆者的用句架構、用字遣詞對申論題寫作也有幫助,同時在閱讀時可以把你自己最喜歡最勵志的話抄在一本筆記本,也可以在寫作文時用到!

【英文】

每天背30個單字就好了,補充單字量,跟我一樣英文沒底的就照著做吧!

 

【法學緒論】

照著老師的步驟走一步一步來,這是一門很好拿分的科目刷題多刷幾次,釋憲多看,相信成績一定能有所起色。

【物理 化學】

這個科目非常吃基礎,但是!只要肯花時間去看去解一些簡單一些的題目我相信至少能拿基本分。

【消防法規】

最簡單的準備方式就是把全部法條都背起來,說來簡單做來困難但想拿分數這科報酬率蠻高的就看各位如何選擇。

【火災學】

這科為考消防的主科有化學類也有申論背的部份,建議申論的範圍不要放掉背起來就對了,化學類別就聽老師上課進度老師會儘量以白話簡單的解題方式講到大家懂

 

謝謝我朋友鼓勵我一定要參加高雄學儒補習班,幫我分析補習班老師教學品質,教學資源,讓我能走到今日。

高雄學儒有很多教學資源,例如:批閱申論、補課教學、模擬考這些都可以幫助考生在準備道路上成為最好的工具,而且有相關疑問都可以詢問班導師,他們會熱心幫忙。

辛苦了一段時間,回首這些日子,覺得自己很值得,不枉費自己花補習費及時間在準備國考上,未來成為一名能幫助社會的消防員,消防是個幫助人的工作。

既然決定好走條路,就認命地走下去,過程會失去很多自由跟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但想想之後的日子會比你現在過的日子還好,就認真地繼續讀書。

我一路上看過很多同學考上了,我也是很真誠的祝褔他們考上,因為考上喜悅只有自己最清楚,

所以希望現在在準備的學弟妹們,也能堅持到最後,相信你們放榜的時候會跟我一樣,享受這考上的喜悅。

高雄學儒補習班聯絡諮詢方式

■本班地址 電話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98號
(07)235-4321


歡迎加入高雄學儒
臉書粉絲團 YOUTUBE考試情報影音頻道
想詢問更多 請加入LINE@

【上榜心得-一般警察】112年一般四等消防警察~洪O彬【勇往 【上榜心得-一般警察】112年一般四等消防警察~洪O彬【勇往 【上榜心得-一般警察】112年一般四等消防警察~洪O彬【勇往

高雄學儒(廬)-面授視訊雲端函授補習班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