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的求學生涯都在半工半讀中度過,從工廠、飲料店、超商、補習班助教等等。所以很早就開始了解這個社會環境的困苦、景氣的低迷,所以退伍後決心考取公務人員。

  由於全職考生的關係,背負極大的經濟壓力,使得每天都過著精打細算的日子。再加上大學徹底荒廢了學業,讓讀起書來感覺舉步艱辛。不過在學儒有條理的分析考科方向以及有系統的教授課業,讓我在國考這條道路上逐漸站穩了腳步。

  而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除了外在環境因素的壓力影響外,內心也必須要有強大的心理建設。時常寫考古題錯到挫折,也經常思考如果落榜了下一步該怎麼走,眼看著國高中同學開始賺著錢成天吃喝玩樂相比自己的生活,腦中總有千千萬萬個放棄的念頭。但是學儒櫃檯總是給我許多的鼓勵以及安慰,為我下雨的世界撐起一把小傘,幫我照明前方昏暗曲折的道路,讓我有勇氣繼續在國考上堅持前進。

  相信努力是會有回報的,結果如願的考上台鐵員級機械工程,這一路上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感謝朋友的陪伴、家人無條件的支持。最後一定要特別感謝學儒,如果沒有學儒細心的輔導或許我就抓不到準備考試的方向、科目的重點了,就像牛頓說的:「如果我比別人看的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謝謝學儒這個國考界的巨人,讓我的未來可以爬得更高、看得更遠。

  如同音樂家洗星海所言:「一朵成功的花都是由許多雨、血、泥和強烈的暴風雨的環境培養成的。」,成功的代價一定是超乎常人的犧牲跟準備。堅持、努力、相信,期許未來還在奮鬥的你們也可以在學儒榜單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