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地方政府特考三等高雄市會計人員錄取-趙婉婷

自畢業到進入社會職場後,從未曾想過以公職,作為自己人生規劃,因為一個突來的驚喜,改變了我的目標,也改變了我的人生-那就是新生命的到來。一開始我選擇了自己進修,參閱各家補習班的書籍講義後,我發現到學儒的書本

條理分明又淺醒易懂,重點整理的很流暢又不乏味,歷經前幾次考場失利後,我認真地仔細評估,在老公的全力支持下,我選擇了學儒補習班,在努力的學習過程中,我特別感謝學儒會計類科的老師,因為有你們認真的分析、精闢的講

解,讓在會計類料得到相當的高分,幫助我可以順利的金榜題名。想告訴有志國考的朋友們 ,當你下定決心後,你就該心無旁騖、勇往直前、不畏困難,化阻力為助力,不斷地自我激勵,你才有金榜題名的機會;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國

考,是自己在坐月子的期間,當時的我,每天都拿著書本熬夜, 點著小燈陪著小寶貝入眠,一邊手上拿著奶瓶,一邊手上還拿著書本,一點一滴的將書慢慢看完,每當孩子在吵鬧時,小寶貝不能配合我的時間時,我都會忍著心如刀割的

感受,無視她的哭鬧,當她入睡時,看著寶貝如天使般的睡臉,我都會難過的流著眼淚,心裏不捨的告訴她,媽媽只是暫時這樣,媽媽不是不愛你,媽媽是想讓你有更好的生活,拭去淚水,還是堅持的把書本看了一遍又一遍。我並不像人

家有著聰明的頭腦,在照顧小嬰兒下,我也沒有充足的時間專心唸書,因此念書的效率對我就特別的重要,在此我想分享我的讀書方法給大家,希望能對未來有志國考的朋友有所幫助。

 

剛開始看書時,一定要從章節內容,也就是從每本書的第一頁去瞭解整本書的架構,如果能將書的基本架構勾勒、建立在腦海中,就能夠花更少且更有效率的時間去瞭解書裡面的內容,輕鬆且事半功倍的記下。

第一次看書時,先跟書培養感情,就當看情人的信一樣,樣看了數遍之後再細讀,細讀只是要求明白瞭解,並不需特意去背頌,等到如上面說的,能瞭解整本書的架構內容後,則背頌就更加容易了。

各科目以單一老師的書為主軸,以另一老師的書為輔,主軸的書目一定要讀地滾瓜爛熟,為輔的只是加強或是填補主要用書的不足,並不用太刻意去花時間讀它。

一定要不斷去練習題庫,題庫是我上榜的關鍵,而且我會運用顏色管理,利用各種顏色的筆,已經會的題目就使用藍筆或者黑筆,會了但並不是很熟且似懂非懂就使用綠筆,而陷阱及不會的題目就使用紅筆考前加強。

課前復習,不缺課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本身的我是影帶班的,對於不懂的地方,我會不斷地聽數十遍,直到我真的聽懂了為止,而且我會在抄完筆記後,再仔細去聽老師上過一遍,所以在聽的時候要專心去聽懂去了解,千萬別抄筆記,只會讓自己分心。

 

以上就是我準備公職的心路歷程,雖然辛苦且充滿淚水,但我深信只要自己堅定目標下定決心,持之以恆努力不懈,就會像我一樣有豐碩的果實來回報,最後也要特別感謝我的老公不斷的鼓勵、體諒與疼愛,家人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

 

高雄學廬,學儒101年新班開課規劃(全年度開課規劃 考生必知!)

 

 

 

五都升格後財政部所屬機關,主計處,審計部門,急需人力支援改革新制


101年→→→先準備會計公職以上相關課程-贏在起跑點上

 


3步讓你快速上榜!!

  

第1步初階課程:100年2月~7月基礎架構課程,可理解考科相關背景學理內容

4月上旬 關務特考

選擇特種考試練筆機會,提升應考經驗值

7月中旬 高普考

現場應考培養經驗與鍛鍊如何穩定情緒

第2步中階課程:100年7月~12月進入正規國考課程,開始學習各章節重點,掌握學習進度

9月 高普考放榜,成績落點檢視分析

參與學儒所舉辦之錄取成績落點分析

★★掌握各考科的錄取高標-均標-低標為何,建設學習態度

10月地方政府特考關懷活動

選擇題-快速解題班課程

參與學儒全國地方政府特考大型模擬測驗,揣測考題與訓練解題

11月地方政府特考落點分析

參與學儒全國地方政府特考大型測驗結果成績落點分析

★★了解全國有補習的競爭對手實力為何-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12月開始

進入學儒後段進階實戰課程

12月下旬 地方政府特考

測試學習半年成效,藉由補習時間累積實力,並印證學習效果

101年1月~2月 初等考試

測試相關選擇題型解題技巧速度,提升選擇實力,不必擔心申論提拉低分數

第3步進階課程:101年2月舊曆年後開始進階式教學,提升應考實力

2月進度考試+主題班

依據考科各單元與進度選擇題測驗★★測試學習進度的完整性

3月高普考主題班

將類科考試中具連結相關的條理配合考選部命題大綱,

作重點式教學★★瞬間提升理解力

4月高普考菁英考試班

將主題班課程中的科目模擬課程單元教學的考題,

並且現場考試由授課老師現場指導申論答題技巧

5月高普考總複

將掌握後的章節重點,取出有80%~90%的命題機率,

作快速複習與檢視,速成考前作戰叮嚀

6月舒壓關懷活動

拋開心中壓力,提升心中自我肯定的態度,加強情緒管理,心理建設完成

7月正式應考101年高普考

考場現場★★舉辦學儒現場考生關懷活動,

為考生作即時解答與考前猜題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