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年一般四等行政警察 高雄學儒上榜生 準備技巧~朱O瑩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正)786-朱家瑩(生活照)(高儒).jpg

兩年前疫情大爆發,導致餐飲業遭受嚴重影響,當時我的在餐飲業已經任職8年,卻因為一場疫情無法上班影響收入,頓時覺得必須找一份有保障的工作才不至於讓自己生活備受影響太大,於是第一個念頭想起當公務人員,經過一番考量後認為自己對警察職業其實是有憧憬的,小時候曾寫過我的夢想是想當消防員,答案基於自己對於化學這部分真的一竅不通,於是最終選擇報考警察。


會選擇高雄學儒補習班是聽朋友推薦的,來到補習班詢問時櫃檯的工作人員也都很仔細的說明課程安排,對於我提出的問題也都給予回覆,再加上參觀完教室環境時也都覺得很滿意,於是就覺得在高雄學儒授課。


我在高雄學儒選擇的是面授課程,因為知道自己並不是個自制力很強大的人,也不是那麼的自律,所以給自己的標準就是無論如何一定要到班上課,不可以想著在家線上授課或事後補課,而且到班面授上課的好處就是上課聽不懂的可以在下課時間馬上問老師,馬上得到解答才不會因為過太久而忘記。


我參加的是年度班,報考時由於自己已經28歲了,所以只打算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準備考試,不打算報兩年班讓自己有偷懶的藉口。

1121020 警察新班開課.png


我認為年度班的課程安排進度剛剛好,不會太緊迫也不會讓我太鬆懈,讓白天上班晚上補習的我也都能跟上課程進度,每一位老師的師資帶給我很多的收穫,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每個問題。


課程最後我也參加了考試班、題庫班跟特訓班,一開始要報名時猶豫了一下,本來認為會不會一直重複讀同樣的東西,但最後基於自己只有這一年的時間,還是決定報名這些課程,現在回頭想想慶幸自己有決定報名,透過考試班練習考卷檢討問題、題庫班練習題目反覆複習、特訓班時開始給自己壓力,跟著考試段落的安排準備讀書內容,最後也因為這些課程我才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強項在哪裡,也才能針對自己的不足加強,對於熟悉的繼續保持。

也因為參加了這些課程,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備考同伴,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加油打氣,也會一起討論問題,再快讀不下去想放棄時彼此勉勵,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班導師也會給予我們很多的信心,要我們堅持到最後一刻,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的考取經驗是一開始按部就班跟著課程,即便聽不懂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就算看不懂也要要求自己練習題目讓老師批改,不要擔心自己寫的答案錯的一塌糊塗或方向錯誤,每個人都是從0開始,老師們也批改過千百萬份的考卷,相信自己的絕對不會是最差的那一份,不要怕丟臉而不敢給老師批改,錯中學、挫中學,在錯誤中學習、在挫敗中成長,這是我一路以來秉持的觀念。

記得刑法墨笛老師曾經說過,找一個假想敵,一直想著想超越他,激起自己的戰鬥欲,不要讓自己輕言放棄,這真的很重要,我總提醒自己,比你優秀的人都還在努力,我憑什麼放棄?憑什麼休息?
當然偶爾還是會感覺迷惘,覺得越讀越沒有信心,這個時候我就會去廟裡拜拜,給自己一個心靈寄託,安心一點後再繼續努力!


我最感謝每一位老師對於我無知的問題不厭其煩的給予回覆,以及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們,大家無私的分享自己的筆記,一起討論出認為最好的答案,這樣的過程我很珍惜,也感謝學儒的所有工作人員對於我的問題給予協助,感謝我的爸媽在我備考時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真的非常感謝。

高雄學儒補習班聯絡諮詢方式

■本班地址 電話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98號
(07)235-4321


歡迎加入高雄學儒
臉書粉絲團 YOUTUBE考試情報影音頻道
想詢問更多 請加入LINE@

【上榜心得-一般警察】112年一般四等行政警察~朱O瑩【擺脫 【上榜心得-一般警察】112年一般四等行政警察~朱O瑩【擺脫 【上榜心得-一般警察】112年一般四等行政警察~朱O瑩【擺脫

高雄學儒(廬)-面授視訊雲端函授補習班位置圖

一班ㄐㄧ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般警察 上榜心得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