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子堯.jpg

各位為了考上警專而在學儒奮鬥的學生們大家好,我是今年考上38期甲組的簡子堯。

相信各位一定都有著各種不同的原因而想讀警專,有的是家長希望的,有的是個人意願,甚至是為了那份鐵飯碗。不管原因如何,大家聚集在這裡一定是有著相同的目標,而學儒也為了讓我們能夠順利考取,也為我們精心盡力的給予我們各種資源,班導們也很細心的幫我們處理各種疑難雜症。既然有了那麼強力的後盾,我們只需要全力衝刺,在考試時拿出全部的實力,考上警專。

國文

    國文老師上課非常認真,重點整理得蠻好的,而且小考的題目雖然不難,但卻可以測出自己到底有沒有理解,這不但不會因為題目的難度而造成學生極大的壓力,更可以在模擬考甚至是真正的考是發揮出平常的實力,而我的分數也因此提高了不少。不過說到國文,絕對不能輕忽作文,警專國文的作文最少要想辦法寫到800字最為保險,自己可以每個星期寫一篇作文,上課時拿給老師批改,相信這對各位的國文分數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英文

    英文這個科目,題目的難度在警專考試中算是頗為艱難的,更何況更增加了我們高中高職時鮮少接觸的複選題,在加上理科較好的自然組的我們,文科自然是我們的弱項,這使得英文對我們來說是難上加難。警專英文相較於單字,更是著重於文法,所幸補習班的英文老師上課主講文法,遇到較難單字時會適時補充,就算許多人都覺得英文老師教的偏複雜,但卻對於考試有極大的幫助。

數學

    由於我的理科遠遠好過於文科,自己本身已經百分之百確定只能考甲組,而數學更是我理科裡面最強的科目,對於要如何提升數學實力有一點心得。補習班的數學老師不只會講基本觀念,更會教一些解題時的撇步,而數學老師所編的講義的題目更是極為艱深,甚至有些用一般想法想不到的算法,就連我剛開始補習時寫到這些題目也是屢屢挫敗。但是要讓自己數學的實力提升一定要多算,多算才會進步,進而挑戰更難的題目,如果不論再怎麼聽課都不自己動手算的話,老師教的也不會成為你的東西。

物理

    物理老師教的內容屬於基礎扎根型,會從簡單的觀念帶入,就算物理不好的同學聽完老師的課也可以吸收上課內容,老師有很多題目,建議想讓物理變強的同學要多算,因為單單只會基本題面對考試是不夠的,所以自我督促變得特別重要,遇到不會的題目記得問老師喔!

化學

    化學老師幽默風趣,上課很會搞笑,但他上課也非常認真,就是一定要把同學教到會。化學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精準,幾乎全部都是重點,甚至說不考的不教,完全就是為了警專入學考試而教,這對於為了警專而奮鬥的我們再適合不過了。化學老師上課都會有些筆記,就算沒寫筆記的習慣也是要抄,因為這可是重點中的重點。如果打死不抄的,除非程度好不然考是肯定卡住。

 

    最後先預祝各位明年來成為我們的學弟啦,但這一年真的要認真,全職考生的就不說了,若有剛升高三的同學這一年的長途奔坡肯定會非常疲累,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管是因為個人憧憬還是為了錢,只要考上了這些都是你的,我爸的同事還沒三十歲就已經買了一台快百萬的重機了,只要想著未來肯定會得到前進的動力,加油!

 

1070319-警專(800x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