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2  

 

考,公職,公務員,補習,志光,鼎文補習班,考試,特考,公職考試,公職補習,公職函授,公務員考試,國家考試,高考,普考,初等考,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關務特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銀行招考,教師甄試,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考試,調查局特考,公股銀行招考,警察專科學校招考,教師甄試,國營事業考試,郵局招考,台電招考,中油招考,自來水招考,中華電信招考,導遊領隊考試,農會招考,水利會招考,台灣菸酒招考,高雄公職補習班,高雄國考補習班,公職考古題,高普考古題,國家考試考古題,國營事業考古題,高普考讀書方法,公務考試,考移民署,103

 

 

*****高雄學廬-民法85分上榜學員*****102高考財稅上榜~黃閔志

看到榜單的這一刻,呼~~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落下了,心中要感謝的人事物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認為一個人能成功,絕非自己一個人的功勞,家人、補習班戰友、補習班老師都是我的貴人,在我心中我由衷感謝他們,一路上的教學相長和彼此砥礪,我除了感謝更多的是感恩。兩年前,因為工作的不順遂,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一股腦把積蓄投入補習費,從此高雄學廬就好像我第二個家,考試準備的過程,好的戰友和好的老師是或缺不可的,我很幸運,這兩方面我在學廬都遇到了,而今天能在高考財稅排到第十七名,真的都要感謝學廬,學廬財稅班導永祥(Andy)真的很認真,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協調溝通,我認為他扮演橋樑的角色,真的很稱職。

 

學廬民法常揚老師,真的讓我很感謝,今年多虧他的課程,讓我民法拿到85分,是我所有科目中分數最高的一科,他的教學,真的可以讓同學對於民法不那麼恐懼,民法每個篇章,老師都教的淺顯易懂,我相信之前沒學過民法的同學,只要跟隨常揚老師的腳步,上課認真下課複習,那麼民法絕對不是你的絆腳石。由於老師具有律師、會計師雙證照,班上亦常配合老師舉辦稅法或讀書方法專題講座,對於考財稅的我們幫助真的很大,尤其是老師所開設的民法主題班,上過之後真的讓我功力大為提升,今年高考前主題班分為申論及選擇兩種,申論題庫班,老師會教授申論寫作方法及民法題型分析方法,一般考生最弱的申論題,都能遊刃有餘,而選擇題庫班,老師新編的一本題庫書,絕對是考財稅行政同學必讀的聖經,十年財稅考題集結成冊,加上老師清晰明瞭的詳解,讓我民法光選擇就拿了46分,若要報考財稅行政的同學,若你民法不想被其他人痛宰,真的要推薦去上常揚老師的課並額外報名老師所開的民法主題班,老師平時上課,都有舉辦小考制度,小考範圍以申論題為主,重點在於希望督促同學跟上上課進度,也希望同學能藉由動筆,找出申論題寫作方法的問題點並進行修正,我在學廬這兩年,經由小考的磨鍊,對於民法申論,已經不是那樣地恐懼了。

 

財政學經濟學老師林泉,真的如同之前上榜生推薦一樣,建議若是對此兩科不是那麼擅長的同學,那麼上林泉老師的課真的是最佳選擇,當我進學廬後,上了林泉老師的課,發現自己對經濟及財政產生濃厚興趣,也常常下課去排隊問林泉問題,所以自去年參加高考,財政、經濟平均都能達80分以上,變成了我的搶分大補丸。

 

經濟學許偉老師,老師多年教學的功力,真的讓我非常敬佩,一些深奧的理論,在上過老師課的人,絕對會留下深刻印象,像今年高考經濟學,考配套銷售,許偉老師在課堂上講的非常完整,且易於讓學生了解吸收,所以今年經濟學考出配套銷售時,有上過許偉老師課的同學,應該是暗自竊喜,因為老師上課教的比較深,而考出來的反而是比較容易的部分。

稅法萬華老師,老師上課會寫板書,而老師板書的優點,在於能夠讓艱澀難懂的法條,以簡易明瞭方式讓同學學習,例如:兩稅合一法條,若單只是看條文,實在很難明瞭它的重點,但萬華老師會以簡單的口語向同學說明這部分內容,我想,只要將老師上課內容反覆複習,那麼稅法也能夠是得分的科目之一。

 

會計蕭靖老師,老師上課內容相當完整,由於會計近年改考IFRS,許多內容已經和之前會計不太相同,而且還多出了幾項新的單元,我六科專業科目裡,不諱言,我會計真的是失分的科目,從去年高考、地特到今年的稅特,總分差錄取分數總在一分左右,最低是去年高考差0.2分,每次都是會計拉低我分數,後來我檢討後,重點不在於老師,而是在於我自己,考試題目蕭老師其實都上過,但我不夠熟練,所以今年高考前,真的痛下決心,每天花四個小時,一天一章節,將蕭老師上課所教的經典題型反覆練習。真的,如同之前上榜生建議,這樣的方式對會計真的有幫助,因此我得到一個心得,蕭老師教的很好,但會計這科,需要同學每天去算經典題,經由反覆不斷的練習再練習,這樣才能使會計分數向上提升。

 

最後,要再講個故事,在補習班上課的同學都會知道,我總是坐在前面第一排講臺邊,下課會很常問老師問題,這其實是學習去年上榜生方同學作法,在學廬上課的第一年,就很常跟他討論問題,發現他每次都坐那個位置,下課後會積極問老師問題,這讓我非常敬佩,去年在得知他上榜那刻,我除了打電話恭賀他,也跟他預定了他那個位置,學廬第二年起,我對於那個位置就非常的堅持,只要上課就一定要坐那,且只要上課,就要像方同學一樣,準備問題問老師,或許說我迷信,但我相信上榜生的精神是會留在那個位置的,而今年高考放榜,我除了高興,心裡也由衷感謝去年高考上榜生方同學,也希望接下來坐我那位置的同學,在接下來的考試能夠順利上榜。

 


 

通用Banner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