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103年調查局3月全面新班開課!

調查局非考不可:

 

調查官(三等) - 起薪7萬、競爭對手少、專業科目只考四科

 

調查行政(五等) - 只考四科選擇題、重考生少、準備容易

-------------------------------------------------------------------------------------------------------

高雄學廬/學儒 高雄人都知道專精專辦調查局考試的補習班

高雄只要考調查局 都會來高雄學廬/學儒補習班

考調查局第一指名 高雄學儒/學廬補習班

----------------------------------------------------------------------------------------------------------

調查工作組、財經實務組、法律實務組

102年調查局 春季衝刺班 全面開課 !

103年調查局 基礎架構班 全面開課 !

歡迎來班詢問試聽 !

速洽 07-2354321 高雄學廬櫃檯

 

 

我要報名 (三等)調查工作組 點我

我要報名 (三等)法律實務組 點我

我要報名 (三等)財經實務組 點我

我要報名 (五等)調查工作組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