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考了三年才考上,但在最後一年還雙榜一起通過了調查局的筆試。

一、每一科一定會有自己的體系,接著就是要填充細節與內容,我分科把每一個念到的爭點都寫下來,翻閱不同老師的書,非常推薦學儒爭點班的講義,把每個爭點加深。

二、刑訴唯一推薦伊谷老師(阮宥橙 )  ,常常用分享實務經驗的方式讓考生了解比較難以想像的程序法實際流程。孫權老師(王鼎棫)的行政法講義非常豐富,公法的特性常常與重大時事相關,老師上課時都會更新最重要的時事,而且會非常認真的加課把所有講義講完。陳介中老師(陳辰軒  )在高雄解題班採用考完馬上批改一對一的方式,讓我以往因為答題架構錯誤一直考不高的刑法在這次直接躍升為幫我補救商法弱科的分數,成為過400分門檻的關鍵。

三、一試準備方法:一試前看一遍法條、練幾次模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參加學儒的一試總複習班可以節省整理題目的時間,主力還是要放在二試,我考上那年是我花最少時間在一試上的,卻拿到全國第54名。

四、二試準備方法:大架構唸過一次之後,每一科一定會有自己的體系,接著就是要填充細節與內容,我分科把每一個念到的爭點都寫下來,翻閱不同老師的書,非常推薦學儒爭點班的講義,把每個爭點加深加廣,並且補上沒看過的,讓這些筆記成為考試當天到考場你唯一需要帶的東西。

五、這是我第四次參加司律考試,其實很多很優秀的律師,包括一些我很尊敬的老師都考了不只一年,所以先說,如果是剛落榜,前幾天幾乎都會心灰意冷,但是不用只要身體以及經濟還撐得下去,一定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