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07-07.jpg

考取學員基本資料

 

姓名

張雅晴

年度/考取考試/等別/類組

107普考 財稅行政

名次

普考 增額 83

 

考取經驗談分享

我畢業於排名中後段的私立大學,在大三期間,因緣際會之下由老師推薦到國稅局實習一個月,看著稅務員們將學能與實務融會貫通,向民眾解釋相關法令,讓我打從心裡佩服,也讓我心裡埋下一顆考公職的種子。

 

大四期間,繁重的課業使得我補習班的課程不斷的缺席,那年以極大的差距落榜,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

畢業後,我告訴自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寧願先苦後樂,也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這段期間我進入了高雄學盧上課,取消與所有朋友的聚會,在班導與老師們的協助之下,確實安排每一個科目的進度,與身旁同學互相砥勵著前進。這一年,我跟隨著老師的腳步,把過去一年所遺漏掉的課程通通補上,雖然最後仍是以不到3分的差異而落榜,但我相信繼續努力下去,我一定可以!

 

在就學貸款的還款壓力之下,我不得不停止全職考生的準備方式。我進入了事務所工作,工作的這段期間,主管不停的施予壓力,逼得只能不眠不休的加班,卻沒有加班費,身體也開始發出了警訊,讓我想再全力衝刺公職的意念越來越深。將手上工作交接完畢後,我毅然決然的決定再給自己最後四個月當全職考生。我告訴自己「妳只剩下這條路了!」,讀到疲乏時想想「妳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靠著這兩個信念鞭策著自己要比其他考生認真。終於,我今年順利考上普考了!

 

最後,我想告訴所有正在準備公職考試的同學們「不要放棄!不要覺得不可能!」

畢業於後半段學校的人,也是有機會考上!

沒有辦法當一整年全職考生的人,也有機會考上!

已經落榜很多次的人,也是有機會考上!

只要不要放棄,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

1070126-1_orig.jpg

 

arrow
arrow

    高雄學儒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